假借看豪宅 真借錢詐騙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專門詐騙房産中介的女騙子,她假裝要買34000萬元的豪宅,房產中介以爲碰到貴客,女賊再藉口親人住院要付醫藥費,身上現金不够跟房產中介借錢,因爲金額不大只有幾千元,急著成交的房產中介往往落入陷阱,光是大台北可能有近百位房產中介被騙。

25歲的房產中介陳煒文每踏進這棟豪宅心就痛了一次,因爲就在這裏他被一個女騙子給騙了,仔細掃著落葉整理環境,汐止伯爵山莊這棟百坪別墅開價2800萬元,整整半年待價而沽,就在13日他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住在天母的王太太,從網絡上看到這棟別墅很感興趣,陳先生開著車載著王太太來看屋,看到對方越看越高興,還打電話要賣兩千萬的股票籌錢買屋,以爲成交有望,沒想到這只是騙局的開始。

陳煒文表示,“(女子表示)公公在某家醫院裏面,她要去批藥,她說自己手頭只有兩萬多元,缺了一些錢,希望我們先借錢給她,等下回家(簽約),她順便把現金還給我們。”

想說房子賣了,自己紅利有好幾十萬元,區區5000元哪算的了什麽,陳先生阿莎力借錢,還開車載她去醫院,只是在樓下等了兩小時不見人影,電話又打不通,才發現自己成了被騙的肥羊

陳煒文說,“本身認爲她是急用才會借錢給她,幷不會想說什麽東西,只是這樣下來,我會覺得好吧!那以後就多想一點。”

錢被騙事小,感情被糟蹋事大,陳先生氣的去派出所報案,才發現這個女子利用這樣的手法,在大台北到處詐騙房產中介,受害人數可能高達百位,希望警方幫幫忙趕快抓到這個房產中介公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