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麗玲曾借錢千萬給林文淵

根據最新周刊報導,曾被喻為扁家大帳房的林文淵,跟社交名媛何麗玲互動親密,疑似交往多時,不過,何麗玲的舊愛、國民黨立委黃義交今日上午替何麗玲澄清,依他的認識,何麗玲與林文淵兩人「只是朋友」。

根據周刊拍到照片,林文淵多次到台大醫院探視何麗玲生病的父親,而且時間都待得很久,跟一般朋友探病狀況不同,甚至還會親自開車送何麗玲回家,另外周刊也爆料,何麗玲曾借錢千萬給林文淵買一品苑,不過對此何麗玲表示,當時林董開口借錢只強調很急,並沒有說明用途。

何麗玲的好友邱毅也表示,何麗玲跟林文淵真的只是單純財務借貸關係,何麗玲現在並沒有男朋友。

邱毅還說,他在今年10月底,因為安排何麗玲到高雄演講,他和Amy(何麗玲)有了互動,當時,他確實有聽說何麗玲和林文淵交往的傳聞,所以,親口問了Amy,當時Amy說她沒有男友。

對於何、林兩人可能會是男女朋友,邱毅連說3次不可能,周刊的報導太過誇張,Amy也曾經跟他講過,她目前全心都在生意上,當時,有位學生也曾經問Amy交友的條件,這些條件,沒有一個林文淵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