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看好產品的未來性借錢投資

劉至翰花千萬投資新事業微光觸媒,身上存款卻只剩幾千元。他表示婚後財產都交給老婆處理,只配到一張便利商店儲值卡與悠遊卡,現金一天只有200元。

劉至翰帶兒子劉熙、老婆林子萱代言兒童理財商品。

劉至翰昨帶著老婆林子萱與4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劉熙亮相,劉至翰說,目前每個月替兒子買3千元兒童基金,還替兒子開戶辦存摺,出生以來的賀禮收入都歸兒子名下。

但他個人存款卻只剩幾千元。愛投資的他投資微光觸媒新事業,本月底新產品就要在網路上市,他坦言,之前投資都在燒錢,每天軋支票、借錢,可是看好該產品未來性,有信心能跟吳宗憲一樣,成為上市公司董座。

他現在賺的錢都給老婆管理,林子萱只給他一張icash卡與悠遊卡,一天零用錢只有200元,林子萱說:「男人有錢就作怪,如果到遠一點的地方拍戲,就給他500元,過夜就給3千。」劉至翰現在很安於做居家好男人,不再大方揮霍,連酒都少喝,開口閉口都是老婆的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