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借錢

網路紅人犀利哥南下佛山找工作,順德碧桂園農莊聘請其擔任時裝表演部門經理一職。報道指,犀利哥將在今日到順德。

據介紹,針對犀利哥的走紅原因,以及犀利哥的專長,農莊決定暫安排其擔任時裝模特表演隊隊長。如果能夠勝任,將正式聘用,試用期1個月,試用期滿,月薪3000元左右。幷爲其購買社保、醫保。

犀利哥的叔叔程先生是一間大學的教授。程先生說,犀利哥出名以來,每天都有大量的電話打進來,這些電話既有工廠企業,文化傳播公司,演藝公司的,也有熱心的網友與策劃人的。在這些企業公司與個人當中,大部分是好人,但也有一些不懷好意的人,讓犀利哥與他家人受到傷害。

據程先生介紹,目前犀利哥經濟仍然非常困難。在回家之前,他接受了一些政府相關部門、網友的資助,回家後清還家庭債務、身體康復治療、一家人的生活,已經基本花完了那點錢。犀利哥的弟弟在農村耕田,收入除維護自己一家人生活外,略有節餘,無法借錢給兄長提供太多幫助。

「我自己在學校做老師,也是領工資的人,經濟條件還算可以,但是在犀利哥回家時,自己出了車禍,花了不少錢醫治,還欠朋友一輛小車。」程先生說,當時他聽說侄子當晚回來,思親心徹,不顧57歲的年齡,向朋友借錢借了一輛車,連夜從南昌開往上饒。中途出了車禍,小汽車基本報廢了,要借錢還朋友,而他自己也受了重傷,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才出院,僅頭上就縫了40多針,現在還沒有完全康復。

由于犀利哥身體還沒有完全康復,需要家人陪同,他與孩子也要在30日下午才放假,所以他們訂了30日下午的南昌飛廣州的機票。報道指,遊客五一可以觀賞犀利哥帶領時裝模特隊表演時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