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向老闆借錢不還

一名新加坡男子原本在台北東區一家餐廳當廚師,但他在工作期間向人借貸不還、擅自變賣房東家電,甚至還假冒藝人王力宏的名義欺騙其他藝人參加派對,最後遭到地檢署通緝。在3日上午,警方就在台北市中正區一家青年旅館內逮捕到他。

這名36歲名為David的國際騙子,曾在東區一家餐廳當廚師,並犯下詐欺、侵占及恐嚇等案件遭通緝,有一次他還騙育幼院說認識王力宏,舉辦一場烏龍慈善晚會。

根據警方表示,男子擁有米其林星級的廚師背景,所以受邀來台工作。但他工作期間,不僅向老闆借錢不還,還騷擾餐廳內的客人。此外,他向店內員工借錢之後就不見蹤影,業者不甘心受騙,就請求警方協助處理。

在通緝時期,他已經騙到無路可走,這幾個月就剩下幾張信用卡和200元台幣,窮困潦倒的住在破旅館中。根據他本人表示,他曾在美國曼哈頓知名餐廳擔任主廚,又有米其林星籍廚師資格,資歷相當豐富,但他自己愛賭輸了上千萬元,才會變得這副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