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打電話來就借錢怎麼辦

我有一個朋友,從高中一直到現在都有聯繫,關係還可以。今天打電話給我借錢。按照關係是要借的也沒有多少錢。但是我朋友有些事情讓我不高興。比如說結婚前買車,有錢也不先還我,這樣讓人很心酸。

作為一個人,朋友是不可缺少的,朋友來借錢救急,你就不​​能不借給他,要不那還叫做朋友嗎?只是人間的道理是;救急不救窮。如果他按照約定還錢,還可以再借給他,前錢未還那是原則上不能再借給他的,而且那個人不知道或者是家不知道這個道理,那個人也不配做朋友。

要是你那樣說,事情要是放在我身上我是不借錢給他的,因為拿人家當朋友或者兄弟,別人沒有把你當兄弟朋友看,再說,我感覺朋友的人品不行,什麼事情都有相對的,只是他對你不怎麼樣,那就別借了。

更多台北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money-news錢訊借錢網瀏覽,錢訊借錢網是您借錢、借貸、小額借款的好選擇!

怎麼開口跟女友借錢

我覺得你這問題問的很好,很多人都有遇到你這樣的煩惱。為什麼說情侶什麼都能說,什麼都能談,為什麼就是不能談借錢呢?我也不懂,但有的人說最好別借,但是必需要急用的,那還不開口嗎?真的就不能借嗎?借了就會有所猜疑,那這樣的女朋友還要做什麼呢?首先她就不信任你。借吧,兄弟,急用就借,管它那麼多,也好試探下她對你態度。

另一個朋友給的意見是不要開口,難道除了女朋友就沒其他朋友了嗎?某些女人很在意這些,除非你確實急用,需要借貸,至於你是缺少日常開銷的話,就不要了,緊一點吧,她要外出玩,你就直接說手上沒錢,過些日子再說。

不好意思開口就別開口說明你做的事不正大光明或者你了解你的老婆根本不會同意你做事正大光明而且你老婆善解人意你一家人為什麼這樣彆扭呢還是你自尊心太強呢就說老婆我有個困難你願意幫我嗎?說給她 她願意就幫了 不願意就找親朋好友借錢吧。

更多台北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money-news錢訊借錢網瀏覽,錢訊借錢網是您借錢、借貸小額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