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借錢給別人好不好

其實這是迷信的說法:早上借錢給人,這一天就沒有財運。老一輩的人和我們年輕一代的思想當然會有些不同,就像我媽也是一樣迷信,理解一下嘛。別人這也是為自己考慮了一下啦。思考問題的方式不一樣啦。信仰挺重要的,所以別人這樣做也是有道理的。或許哪天我們的下一代也會納悶我們這一代的一些想法。理解很重要,當然,知識也很重要。

有些地方是這樣的,再說人家是做生意的,早上還沒開張就要先借錢出去,難免他們的心裡會不爽是吧,生意人最在乎這些了,怕會影響一天的生意,你要是做生意的,你換位想一下就可以理解了。

還有一點就是做生意的人很在乎這個的,算是一種吉祥文化吧,理解一下吧,但是我要是生意人我會借貸的,畢竟人家有難處,應該先與人方便為先,收費甚麼的是真不太好早上上門要錢的,讓人聯想到一睡醒就有人來要債,這感覺不好啊

更多台北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money-news錢訊借錢網瀏覽,錢訊借錢網是您借錢、借貸小額借款的好選擇!

向別人借錢最好的藉口

第一:出於對借錢人的尊重,如果不涉及隱私,那麼我建議把借錢的緣由能說清楚!

第二:十分肯定的把還款的日期給確定好,讓朋友的心裡有個底!

第三:就是客氣話,一定要說。就是這次你能借錢我非常感謝之類的話,以後等這個關口過了,請你吃飯之類的話,讓別人了解你的誠意。

第四:如果個人的信譽不是很好,又很急需用錢的話,我建議能自己主動寫一份借貸欠條,自己簽字,讓別人知道你是有準備的,也讓別人了解到你確實需要這筆錢

這真是學問,我認為不要理由,實話實說,用真心去借,也許你的親戚朋友會幫你,不要特意去找理由,別人看的起你的話,會借貸給你的

給他們能相信你借款的理由,最好是誠實的說,並且給予保證,不然即使你當時讓人家沒有拒絕的理由,如果用的理由是騙取人家的同情.以後被知道了,自己的名譽也會掃地.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