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給朋友要不回來怎麼辦

其實這要看借多少,如果借款數額大,那就一定要找人說,找人勸,或者走法律程序都可以。如果借的少的話,實在要不回來就算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以後不要再借錢給這樣的人了,也算買個教訓。看清一個人。

你借給朋友多少錢呢,如果比較少的話就算了吧,就當是花錢買了個教訓,如果真的很多的話,那你可以通過一些具體的方法要回來。比如說:給他轉帳,說轉錯了,你借了誰的錢沒還,還錯人了,旁敲側擊讓他還你的錢,但如果這種人臉皮極厚,那你要不直接說他吧!沒毛病,這種人就不能慣著!

你借了多少錢給你的朋友,像借錢這種事情就要看你那朋友講不講信用了,他要是講信用有錢自然就會還給你不論多少錢,要是不講信用又不想還你那就很麻煩了。除非你在借錢之前就跟他寫了借條或是別的什麼證據,不然你就只能吃這個啞巴虧了。就算你想要告他也要有真憑實據你才能用法律來要求別人還錢。

那得看你借了多少錢給他了。如果不太多,那麼要不回來就別要了,以後這種朋友離他遠點兒吧!如果金額比較大,拒不歸還。那麼只要有借條,那麼還是走法律程序比較靠譜!

更多台北借錢指南等著您,歡迎來我們money-news錢訊借錢網瀏覽,錢訊借錢網是您借錢、借貸、小額借款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