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如何相信借錢的人

一個五十多歲女侍應,在網上結識美籍工程師,迅速展開網戀。男友隨後以各種理由向她借錢,包括女兒入院他無錢支付住院費。女侍應分七十九次,把七十七萬血汗錢匯往海外戶口。之後,再也沒有男友消息,她等足半年才懷疑自己受騙而報警。

對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信字從何而來?一個五十多歲女侍應,憑甚麼信一個「美籍工程師」會愛上她?一個「美籍工程師」,又何至於困頓到連女兒生病都要向人借錢?即使要借錢,以「美籍工程師」的收入與信譽,大可以去銀行借,而不是向私人借貸。

還有,男人都是死要面子的,一個男人如果愛一個女人,他會顧及自己在女人面前的形象,再山窮水盡,他情願向所有同性朋友借錢,也盡量避免向心愛的女人借錢。

分七十九次把七十七萬積蓄匯出,每次不到一萬。如果女侍應中途略起疑心,都可以馬上止蝕。奇的是她被榨乾榨盡都仍不相信遇到騙子,等足半年才去報警。人類,真是複雜的生物。不妨想像一下,如果女侍應的朋友、同事問她借錢,即使大家相識多年,她會如此慷慨嗎?別說借出全副身家,恐怕向她借一萬、八千都絕不容易。同一個人,在前債未還的情況下再反覆借錢,她會一次一次相信他借足七十九次給他嗎?

我認識一個借五位數字給男友繳稅的港女,三個月後男友仍未還錢,港女焦慮不已,用盡方法追債,她本來信賴他,自從他向她借錢,她再也無法信賴他。後來男友終於分幾次還了錢,可是他們的關係再也回不到從前,拖了一段時間,分手告終。看,港男面前,港女一向精明。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新增更多借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