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網路借錢要注意

多宗網路騙案有許多共通點:被騙者為女性、騙徒多數報稱住在歐美先進國家、雙方在短時間內陷入熱戀、男方用各種理由向女方借錢,所以網路借錢要小心。

網路有沒有真愛?也許是有的,但是當一個素未謀面的男子開口要錢時,女人應該立刻知道自己遇到了甚麼人。這個時候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斬纜,別無選擇。男人愈在乎一個女人,就愈珍惜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愈怕被她看不起,遇到再大困難,即使向所有親戚朋友借遍了,非不得已,也絕不開口向女友借錢。這基於男人的自尊,也基於男人的虛榮。男人是死要面子的生物,尤其是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有困難,打腫面孔充胖子的大有人在,開口向女人求助,承認自己無能為力的男人則不多。

有人問,為甚麼網上騙案的苦主全是女人?難道從來沒有女人騙男人的錢?又或者隱形富人以女性為主?

男人當然也會被騙財,但男人極少在這類騙案中受騙,這類騙案中所有的情侶都只是隔空精神戀愛。有些男人為了下半身的福祉可以奉上財富甚至性命,但是沒有下半身回報的精神戀愛,男人只會嗤之以鼻。

所以,在網上遇到一個男人,那男人很快對你愛得要生要死,已經可以立即斷定對方是騙子。憑甚麼相信你有能力戰勝男人的天性、改變男人的基因?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新增更多借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