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訊借貸網

免責聲明

任何使用錢訊借錢網的用戶均應仔細閱讀本聲明,用戶可選擇不使用錢訊借錢網,用戶使用錢訊借錢網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瀏覽、發表、上傳、下載、鏈接、轉載、節選等)將被視為對本聲明全部內容的認可。

1. 本站對所發表的資訊不負有任何責任。本站不擔保或證明任何資訊的準確、完整或有效,並且不對任何資訊的內容負責。本站鼓勵用戶發現存在問題的資訊,並立即與本站聯絡 。本站將盡全力處理。

2. 通過使用本站的服務,用戶必須同意不在本站發表任何具有偽造詐欺的、誹謗的、錯誤的、辱罵的、粗俗的、有害的、騷擾的,淫穢的,褻瀆的、性別導向的、威脅侵犯他人隱私的、或都違反任何法律法規等的資訊。

3. 用戶自行承擔使用借貸救急網的風險,本網站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證,不保證資訊滿足用戶的要求,不保證網站服務不中斷,對信息的安全性、正確性、及時性、合法性均不擔保.錢訊借錢網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本網站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使用者亦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本網站現明確聲明,本網站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免責聲明對於本站廣告的增附說明:

為尊重廣告原作者及原廣告主的權利,本網站所收錄之廣告訊息,除無版權歸屬者著作外,版權歸原作者或廣告主所有,本網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下載(包括複製 廣告內文內容),如網友們使用任何方法破解本站的廣告內文防複製技術,而侵害了原作者或廣告主的利益,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中所有廣告僅供網站瀏覽者互相交流,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仲介費用。如你覺得本站的廣告訊息區中有任何損害了你的權利或利益,可以聯繫原廣告主,本站並不參與任何交易糾紛。如任何人因觀看這些資料或內容而引起的任何營業糾紛、或任何損失,本站並不負擔任何責任。

 

網路借錢慎防詐騙
借貸 證件借款 汽車借款 票貼 二胎 借錢管道 機車借款 身份證借款 借錢 借款 我要借錢 小額借款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快速借錢 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