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股票借錢

港股過去一星期升380點,是連續五個星期升市,累積升逾3800點,不過下星期好似會有些隱憂。

中國證監會再出手,加強監管證券行借錢予散戶炒股票,同時又擴大股票沽空範圍,市場擔心政策轉向,拖累港股期指夜市急跌,失守過二萬七水平。最多較恒指今日收市低水接近700點。

內地股市氣氛持續熾熱,上證綜指高見過4300點以上,反映內地投資者借錢炒股的融資餘額,已經突破1.7萬億元人民幣。

中證監下午宣布再出招加強監管。提醒證券行要加強管理孖展業務風險,同時叫停證券行的「傘形信託」,亦即是另一種借錢予投資者炒股的「另類孖展」業務。另外,中證監又將可以沽空的股票範圍擴大至1100隻,市場擔心措施會限制了,投資者借錢入市,同時股市沽空壓力又會加大,將拖累股市短期表現。

分析指:「都會是擔心這消息,因為回顧上次一月初(A股)大跌,其實都是與部分券商,「融資融券」被加強監管所影響。中證監今次再重提這件事,都會擔心又收緊,兩融(孖展沽空)方面的政策,初步看至少回落至4千點。」

今年第一季越來越多人加入A股「炒股大軍」,新開股票賬戶較去年同期大增逾4倍,有逾795萬戶,其中「80後」成為主力軍,佔六成二。

中證監表示,不少新投資者只是看到炒股賺錢的可能,忽視了炒股蝕錢的風險,再次提醒新入市的散戶,要做足功課、理性投資,不要被市場上「賣樓炒股、借錢炒股」言論誤導,不要盲目跟風炒作。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新增更多借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