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匯率借錢

上周歐央行放水、減息,但這次放水對環球經濟與投資意義重大,因今次歐息一減,便減出負息來。

即是變相打劫財主佬(有大額金錢存入銀行者),進貢窮佬(想借貸借錢的企業有平錢及足夠的錢可借),可行嗎?還有哪些估到或估不到的後果?

當評估歐央行推負利率之時,不要以為這是石破天驚之舉,市場是有估量到的,起碼連筆者這個歐洲圍外人,也在5月12日為文:「通縮?」通縮與低利率、負利率是一家人,有遺傳基因的,附刊四張小時圖更說明此點,由於不是石破天驚之舉,只是屬於有預期無驚奇時,有關市場除了在公布的那幾小時有「突變」外,跟着就是回歸從前,正是茶杯裏的風波,老鼠尾生瘡,有幾大吖?

但我們又不能不忽視這個歐元負利率的後延影響,畢竟歐元是隻大貨幣,連日圓都未試過負利率,歐元就革命性地身先士卒,怎會無影響?

不少人認為歐元負利率,歐匯實跌,跌到1.20美元或更下,但上周四歐元波動說明,歐匯實際上是升了,何故?唉!就是窮佬諗法和有錢佬諗法之別囉!

窮佬,雞碎咁多錢,睇見負利率就心嗡,轉買美元收息好了。

二綫歐債受惠負利率

有錢佬,家財億元計,睇見負利率唔使閉翳,去買西班牙、希臘債券,一樣有息收,如果歐息續負利率下去,這些二綫歐元債券更會有資本升值,最緊要的是,改存美債好咩!要冒匯率風險,兼美債爆煲風險,怎較近身錢般穩陣?大家但看美匯指數就知,負歐息之時,大投資者都不是急急跳船到美元資產。

不過日本仔就麻煩點了,本來安倍將日匯與日息推下,就是想環球炒家借日圓去炒,日本銀行便執番啲,今時歐央行總裁德拉吉,減息減得狠過你安倍,立時人家就不如改借負息的歐元,好過借仍不是負息的日圓,試想想,當大家都咁平息,炒家是否寧可借錢歐元去買歐債,好過借日圓,換成歐元再去買歐債?安倍出身政客,德拉吉出身高盛,點夠炒族出手咁狠?你估大屠殺死得人快,還是斬倉死得錢快?

最大威脅是通縮

德拉吉之所以出重手,歐洲央行管委諾沃特尼(Ewald Nowotny)在上周一(6月2日)表示,對於歐洲央行而言,最大的威脅是由於通縮引發的經濟滯脹,這在日本已發生過。

歐洲官跟美國官很不一樣,美國官員是山草藥性格,嗡得就嗡,歐洲官是YKK拉鏈性格,拉埋就密封,要拉開,是因為要刻意放風,嗱,勿謂歐央行唔通水(使鬼好似美儲局咁,一定要搞記者招待會),他們在上周一已通了水,歐央行擔心通縮噃!稍有經濟常識的人都知歐央行於上周四的議息會議中一定會減息,減幾多,人人可估,但一定無人估加息,由於諾沃特尼「通水」有效,故上周四的市就只能炒幾小時就收工,而且應是春江鴨或已借機平倉套利了。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借貸資訊,請到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提供大家更多元化的借貸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