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借錢做生意

本港申請破產個案回升。破產管理署公布,上月個人申請破產宗數為一千三百多宗,較去年十一月上升百分之九,創下五年來的單月新高。而總計去年全年,個人破產申請有一萬一千六百多宗,較○七年上升百分之六。銀行界認為個人破產申請宗數增加,不排除壞帳會有上升趨勢。

破產管理署公布,個人破產申請上月增至一千三百多宗,較去年十一月多一百多宗,增幅為百分之九,創下五年來的單月新高,申請數字更是連續四個月上升。而總計去年全年,個人破產申請有一萬一千六百多宗,是繼○四年後的新高,較○七年增加逾七百宗,增幅為百分之六。

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指,本港個人破產申請宗數增加,難免會令銀行業的呆壞帳略為上升,但由於每家銀行都極為小心放貸,相信壞帳不致急升;他相信,涉及信用卡的壞帳會稍高,但相信在金管局的良好監管下,不會升至沙士時的高位水平。

本港破產數字創五年來新高,可會令銀行呆壞帳惡化,滙豐銀行執行董事王冬勝表示,每一家香港銀行在借貸時都謹慎,不排除呆壞帳會有些微上升。

有處理破產申請案的律師孫楚雍指,金融海嘯導致破產數字急增,不少人因為突然失業,或將樓宇抵押給銀行借錢做生意,經營環境轉差後,資金週轉不靈而申請破產。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借貸資訊,請到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