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借錢救經濟

中國總理溫家寶周五突然提出擔心美國國債安全,激起美國政府高調回應。美國總統奧巴馬稱,中國對美國經濟可以有「絕對信心」,白宮與財政部則齊聲宣稱美國的投資環境是「全球最安全」的,並強調奧巴馬政府將兌現「明智花錢的承諾」,以保障外國投資的安全。

白宮發言人吉布斯說﹕「世界上沒有比在美國更安全的投資。」美國財政部亦發表聲明稱﹕「美國國債市場是全球流動性最大的市場。奧巴馬總統承諾採取必要措施恢復經濟增長,維持美國財政穩定。」

溫家寶周五在兩會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將巨額資金借給美國,「確實有點擔心」,要求美方保證中國資產的安全。這番言論引起市場擔心中國可能減持美國國債。有市場人士相信,中國應不會大幅減持美債,因這對中國本身並無好處。

《華爾街日報》指出,溫家寶公開評論美債及美國政府的迅速反應,彰顯中國現時在美國經濟中的特別角色。奧巴馬政府大舉舉債來刺激經濟,中國則是美國最大債主。據美國財政部統計,截至2008年底,中國持有7274億美元(約5.67萬億港元)美國國債,佔美國10.9萬億美元外債總額的6%。

薩默斯﹕用一切資源擺脫衰退

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薩默斯回應溫家寶言論時承認,美國若不採取措施阻止經濟下滑,將打擊外國對美國國債的信心。他強調,美國必須調動一切可用資源來擺脫經濟衰退。薩默斯還派定心丸稱,雖然美國需大舉借錢來挽救經濟,但當經濟開始擴張時,相關債券資產的價值亦可望上升。薩默斯還說,奧巴馬政府將在未來數周公布刺激方案細節,以整頓銀行秩序。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資訊,請到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更多借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