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貸

報酬和借貸上限

「金融時報」(FinancialTimes)今天報導,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警告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該委員會管制避險基金和私募股權團體的計畫,可能引發大西洋兩岸糾紛。

「金融時報」報導,蓋特納在寄給歐盟內部市場專員巴尼耶(Michel Barnier)的信件中,猛烈抨擊歐盟執委會將對投資基金施加更嚴格限制的草案。

在這封於3月1日寄出的一頁信件中,蓋特納表明,擬議中的新規則可能限制美國避險基金、私募股權團體和銀行與歐洲進行交易的能力,對他們造成傷害。

這些改變將限制歐盟投資人購買非歐盟基金的機會,而這些設在27個歐盟國家以外的基金也將被迫遵守新規則,才能在歐盟會員國內做生意。

報導指出,這項命令也將強迫設於歐盟境內的投資基金必須利用當地銀行執行業務。

其他可能引發美國與歐盟關係緊張的領域包括報酬和借貸上限以及揭露敏感資訊的規定。

由於現在的民間借貸越來越便利的關係,所以坊間也漸漸出現借貸網等提供借貸資訊的網站,其實在那麼多提供借錢借貸網站裡,我所要推薦的還是我們的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因為我們的網站不僅僅是提供相當多的借貸資訊而已,還提供相當多的借貸知識給想要借貸而不得其門而入的民眾查詢,所以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我們的網站,相信您會有很多收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