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貸

賦稅借貸問題

民間團體稅改聯盟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過度舉債,把後代子孫的未來都拿來借貸。稅改聯盟並指出,台灣的賦稅制度不公平,富人繳稅太少,一般受薪階級負擔又太重。稅改聯盟主張,政府如果有所覺醒的話,應該對富人量能課稅,恢復資本利得課稅以及海外所得課稅。

根據財政部賦稅署統計,今年台灣上半年全國稅收比去年同期短少新台幣1900億,預估全年稅收恐怕會減少2000億元。

稅改聯盟批評,如果是因為國際金融海嘯導致GDP全面降低、稅收減少,還可以理解,但是政府財政即將破產,財政部還帶頭減稅,實在令人無法接受。稅改聯盟召集人王榮璋說,台灣今年舉債超過6000億,但看不到政府的還款計畫,這已經不只是在花祖產,而是連子孫的錢都花掉。王榮璋說:『(原音)什麼叫敗家子?把自己賺的錢花掉,把祖先留下來的財產也花掉,但是我們今天連子孫的錢,我們用子孫的未來來借貸。』

稅改聯盟發言人簡錫堦指出,台灣的問題在於富人的稅繳太少,一般受薪階級負擔太重,政府修法降營利事業所得稅、遺產稅等,讓富人享盡好處。他認為應該對富人量能課稅,恢復資本利得課稅以及海外所得課稅。簡錫堦說:『(原音)如果說行政院開始警覺到我們租稅平均負擔率太低,你要開始檢視的是,對過度的、重複的、對富人租稅減免要中止。對資本利得不課稅的,全球唯獨台灣;境外所得不課稅的,唯獨台灣,我們為什麼不向正常國家方向發展,開始改革?』

簡錫堦表示,稅改是否公平有兩項檢視的標準,一個是國民平均租稅負擔率應該以工業國家最低標準20%為目標,但台灣目前只有13.7%,是全球最低;第二個是讓薪資所得稅從目前的75%下降到合理的50%,但政府反其道而行。簡錫堦說,台灣的民眾應該站出來大聲疾呼,阻止政府為富人減稅的政策。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借貸資訊,請到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與多元化借貸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