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如何開口向別人借錢的技巧

前幾天跟一個朋友閒聊,他婉轉的提到他急需6000元寄回家中急用,但是他自己不夠那麼多錢,所以想向身邊的朋友借錢急用,我就問他需要多少,他回答大概要借2000,其實那麼多朋友當中要借2000不是問題的,但是他這個人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向別人開口借錢,也非常愛面子,開不了這個口,現在有急用,不知道怎麼辦,真的是想不到辦法了,請我教教他應該怎麼樣和朋友說。

其實真正的朋友,他很信任你,借錢又何來傷感情之說,只不過自己能不能過自己的那一關才是真的,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朋友間談到有關錢的事情,都要小心處理,不要像別人說的一樣,借到錢前,表現的可憐兮兮,借到錢之後,就是另外一副嘴臉了。

借錢總是一個沒有面子的事。正所謂:“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這句是至理名言。至於怎麼向朋友借錢也有一定的學問,比如你朋友借錢給你,他會不會因此而出現資金短缺,他家人對你的印象又如何,你對這些都要了解清楚再開這個口。若是你只顧著自己的能不能藉借到錢,而不顧別人的感受,那樣他人表面不會對你怎麼樣,但心裡就會對你產生防備心,因此疏遠了你們之間的距離。

給他們一個相信你的理由...最好是誠實的說,讓他們知道你借這個錢不是要去玩樂的,正所謂救急不救窮,很多人都不喜歡自己的辛苦錢,借給朋友之後,他是拿去玩樂的,當然你說不能提到寄回家一詞,那麼可以善意的說急需用錢買電器啊或者公司組織參加培訓什麼要繳費之類的,就說短期資金週轉不過來,讓對方能充分的相信及給予幫助,並且給予保證..當然,最好是寫個欠條就更讓對方放心借給你了。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分享更多借錢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