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借錢債務危機

歐洲債務危機最近急速惡化,從希臘擴散到義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等歐盟成員國,這幾個國家債務已經逼近、甚至超過國內生產毛額GDP的100%,因此被國際金融界人士稱為「笨豬四國」,投資人歐盟不出手相救,會拖垮整個歐洲經濟。工人罷工、學生抗議,希臘因為經濟危機所引發的政治動盪,已經超過了一年。

原本財政管控紀錄就欠佳的希臘,在景氣繁榮的時候,不曉得縮減赤字,遇到不景氣,更是大量借錢,增加公共支出,結果兩年前全球金融海嘯爆發之後,就開始嚐到苦果。因為當時歐洲央行為了自保,開始調低各個會員國用來作為抵押品的國庫債券信用評等,但也因此引起了投資人的憂慮。

在信用降級和還不出錢的陰影下,希臘的債務危機終於爆發,並且開始擴散到其他的歐盟會員國。葡萄牙、義大利、希臘和西班牙的國債都已經逼近甚至超過各自國內生產毛額的一○○%,但是因為國內政治的左右鬥爭,遲遲無法推動金融改革,只能繼續挖東牆補西牆。

由於這四個國家的英文開頭第一個字母拼起來剛好是PS,所以國際金融圈調侃他們是所謂的笨豬四國。儘管目前歐盟再三強調,不會對希臘等國進行紓困,不過外界認為歐盟最後還是會伸出援手,以免這幾個國家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並拖垮整個歐洲經濟。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借貸資訊,請到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提供大家更多元化的借貸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