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借錢救急

怎麼借錢救急?

據報載今年有二成企業發不出年終獎金,整體產業平均只發放0.5個月,金融業還有1.93個月,科技業則縮水為1.51個月,比起往年真是榮景不再。

然而,年終獎金無論縮水或不發,年關到了民眾還是需要用錢,需錢急的民眾,到底該到哪裡籌錢呢?

如果有親友可以借貸,當然是優先考慮;萬一親友不願出借,或是前債尚未還清,後債不方便再借的情形下,有幾種錢借不得,以免飲鴆止渴。

1.千萬別向地下錢莊借款:

動輒30分甚至60分的高利,真的是吃人不吐骨頭。萬一不幸向地下錢莊借了錢,很大的機率會陷入永遠也還不完的悲慘下場。某集團放款月利率高達45分,借16萬元,三個月連本帶利須償還38萬元,幾乎是上班族一年薪資,所以再急這種飲鴆止渴的錢也借不得。

2.別透過現金卡借錢:

現金卡是地上錢莊,利率也高得嚇人,假設借款人的年利率是15%,借30萬,一個月的利息錢就要3750元,還得加上提領手續費。

3.不使用信用卡預借現金:

信用卡借款多半要負擔高額的手續費用,約是借款金額乘上3.5%加100元至150元,如果借款20萬,光手續費就要7100元。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借貸資訊,請到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介紹更多借錢借貸資訊,提供大家更多元化的借貸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