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錢

借錢管道

借錢有"五大借錢條件"、"四點注意事項"、"三大借錢檢查"、"六種借錢口訣"。 這約莫是你最想首先翻看的章節。可悲!我將它往後放,就是因爲徒然有招式而無內力修爲相搭配,也是枉然。很希望你真的懂錢而愛錢,然後在缺錢的時候,已經可以有明確而清晰的觀念。唯有如此,招才是招。 

 看過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借錢借了好多年。也有很多看過書的朋友會語重心長地和我說:我也有一堂課,而且是你的10倍,我花掉了16億!但是我佩服你能借錢借那麽久!說這個話的人還是個名人,傑出企業家兼文化人。“換作是我,別說是連續3年天天借錢,第一天我就跳樓了!”說這個話的人可不是個沒錢的人。他有公司、有工廠、有投資、有副業,但是他依然那麽說。香港散文作家李席:有錢的人未必懂得借錢,會借錢的人未必沒有錢。 

借錢,只是一種性格。有人天生就很會借錢,像我。沒有什麽好丟臉的,爲了值得的目標而無所顧忌,我比很多自縛手腳的人要海闊天空得多。當然,絕少數的人會沒事就把借錢當成休閑嗜好,我明白。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爲出於無奈、迫於窘困才不得已開口借錢

對於不得已而爲之的大多數的你,接下來的章節是爲你寫的。對於極少數把錢看透而了然於胸的人,這一章請你指教。 

對於有自信這一生都不必向人開口的人,恭喜你以下文字與你無關。 

對於雖然還沒發生但不保證將來碰不到的人,請你備而不用。 

對於一天到晚被人借錢因而感覺煩不勝煩的人,這值得你參考。 

對於被我借過錢的人,我因你而增長智慧。謝謝你。 

 借錢借錢管道,就是“使用別人口袋裏的錢”。向銀行借就是“使用銀行口袋裏的錢”。向私人借而沒還就是“賴帳”。向銀行借了而沒還就是“呆帳”。銀行借給你的錢是很多私人存進去的錢,所以你沒還的呆帳也是很多“別人口袋裏的錢”。銀行也向人借錢:做廣告宣傳商品,聽了天花亂墜,然後你就把錢存進去(只是動詞差異,也可以說銀行把錢借走了)。銀行如果倒了,當然也是“賴帳”。 

你爲什麽會把錢借給銀行而不借給別人?因爲你相信銀行不會倒,起碼“比較”不會倒。所以,如果我能證明或讓你相信,我和銀行一樣不會倒,你也可以把錢借給我。 

也有些人不把錢借給銀行,而放進股市、彙市、期貨市場、票券市場、地下金融……爲什麽?因爲想要有較高的利潤,所以願意承擔較高的風險。所以,如果我能證明或讓你相信,我雖然沒有銀行一樣的穩固或龐大,但是我可以提供和其他如股彙市一樣,比銀行更高的利潤,你也可以把錢借給我。 

同樣是銀行,同樣的利息所得,你會把錢借給哪一家?借給你熟的、服務親切的、認識經理的、有送贈品的、有基點紅利的、能累積信用的、距離你家近的。所以,同樣是向你借錢,如果我服務到家,態度親切,逢年過節大包小包,經年累月噓寒問暖,你有事我就來,還外加人體面又有名氣……你當然也可以把錢借給我。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新增更多借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