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與借錢資訊網-錢訊借錢網-借錢指南

網路廣告的興起讓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不是只有在報紙的分類廣告才找的到借錢資訊,而錢訊借錢網的出現,就是要提供有資金借貸需求的朋友們,更多元的選擇,錢訊借錢網是一個提供我要借錢、借貸、小額借款廣告的資訊平台,也提供一些有關借錢、借貸、支票借款的文章,讓大家可以近一步了解什麼是網路借貸,以下就是我們的介紹文章。

借貸

通膨會降低借貸

受脅於QE2引致的通脹擔憂,投資者倒貼利息也買入美國抗通脹國債(TIPS),顯示量化寬鬆先聲奪人。就量化寬鬆的利弊,聯儲局內部分歧加深,也使QE2只能順勢而為,見步行步是平衡歧見的折衷。聯儲局拋出量化寬鬆是政策目標轉變,是對通脹預期管理的表現。聯儲局今年九月解釋大買國債的原因,表明評定一個長遠有利於推動充分就業和價格穩定的通脹,而當前通脹太低。這是聯儲局製造通脹、對抗通縮的策略。

製造通脹預期,是想減輕消費放緩。美國人經歷了金融危機以後,意識到儲蓄的必要,以致近期儲蓄率回升,但這降低了消費投入,聯儲局不希望民眾儲蓄熱情過頭。製造通脹預期,只想民眾不吝借貸及早消費,增加眼前的需求。基於這種動機,以往致力保持通脹於低水平的策略,已轉而有心讓通脹高些,或者讓民眾預期通脹會不斷升溫。

推高通脹,可以減輕消費者和企業的債務負擔,同時通脹的漲工資效應,也使得償還固定利率的借貸容易些。然而,聯儲局製造通脹的意圖,並非盲目到容忍高通脹,走向負面。聯儲局官員普遍認為,年通脹率保持在百分之二就正好,但今年以來月度通脹率僅略高於百分之一。當然,人算之外還有天算,有誰能保證通脹率百分之二不多不少剛剛好呢?推高通脹的策略,最終不無「走過龍」風險,因此才被形容為「危險賭博」。

顯然,提高通脹率幫了借貸人,也降低了放貸的吸引力;另外,提高通脹率可能招致不想發生通脹的環節,也承受了通脹的衝擊;一旦通脹率高到過了頭迫使聯儲加息,就會拖累經濟復甦。正因為這些後果的存在,聯儲局量化寬鬆的政策,帶有棋走險着的成分,亦因如此,聯儲局不能不採取摸着石頭過河的策略,見步行步地推進量化寬鬆。

聯儲局的量化寬鬆,控制得宜,即使最終能解決美國的問題,也會為全球帶來問題。上世紀九十年代日本實行量化寬鬆,大量日圓流向全世界,日圓的漏出率超過百分之十五,美國推行量化寬鬆一是規模較之為大,二是美元的主導地位,美元漏出率要比日圓高許多。每月千億美元的量化寬鬆,即使以百分之十五為基數去算,也有不少於百五億美元的熱錢全球亂竄。

由於現在的民間借貸越來越便利的關係,所以坊間也漸漸出現借貸網等提供借貸資訊的網站,其實在那麼多提供借錢借貸網站裡,我所要推薦的還是我們的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因為我們的網站不僅僅是提供相當多的借貸資訊而已,還提供相當多的借貸知識給想要借貸而不得其門而入的民眾查詢,所以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我們的網站,相信您會有很多收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