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常常遇到民眾上門求救,但台中市的公園駐在所,短短1小時就來了3名男子,一個要東西吃,兩個借錢,甚至要抵押手機,以後贖回去。怎麼有這麼巧的事?警方開玩笑說,派出所幫人太出名,很多人慕名而來。

 

晚上9點,這名男子走進台中市公園駐在所,雙手捧肚子,皺著眉頭,看起來就像餓了好幾天,他說沒工作想借3百元,接著掏出手機,交給警方。

派出所當成當舖,警方啼笑皆非,把手機還給男子,找社會局人員過來,討論安置問題;沒想到大家椅子還沒坐熱,值班台就來了第2名求救男子,一跛一跛的是身障人士,同樣餓肚子要借錢;警方好不容易幫完這2名男子,沒想到,還沒結束。

第3名求助的男子,最後就把所裡吃剩的半盒喜餅,全帶走填肚子了,短短1小時,3名餓昏頭的男子,輪流找上公園駐在所,警方開玩笑,大概平常幫人幫得太出名,需要救助的民眾,全來報到。

還有更多的借錢資訊就在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我們會陸續更多元化的借貸指南,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常常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