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是傷感情的嗎?

| | | 引用 (0) | 下一篇 | 上一篇

凡是涉及借錢的事都是很敏感,看你們關係和對方性格,如果兩個人關係很好,對方性格大方開朗,其實在他經濟允許的條件下,是可以借錢借貸的,前提要先約定好日期,還的時候只能提前盡量不要延後,要是好朋友做事謹慎,盡量不要開口了,可以告訴他你的困境,倘若主動借給你,你也要“表示”一下,實在不行,一定要有誠懇的謝意,一般朋友借個小錢我想是沒問題的,如果身邊有幫你借錢解決你困境的人,請你珍惜,這樣的他沒把你當外人。在這樣的社會,能有人為你擔風險,那個人絕對是你的財富,你的貴人,所以要好好的珍惜這個朋友。

關於
借錢網和感情的關係,還是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就是記住養成借了盡快還,俗話說的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更不要出現忘記到底有還沒還的行為,倘若你明明記得你還錢了別人還向你要,你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如果被否認,小額的就給他,大額的一定要理論明白,如果別人沒還你,你記得提醒,不要自己對別人妄下斷言,可能真是忘了,要是你記得沒還,他說還了,那就算了,但是以後一定不要和這樣的人模模糊糊了,一清二白,借錢管道很多的,不一定是你才能幫助他。

還有一種就是你
借錢給了他,他沒有準時還,這樣會傷感情,你心裡不舒服。
你不借錢給他,他會覺得你這個朋友問借點錢都不錯,那麼摳門。他心裡會怎麼樣想你,借錢與不借錢取絕於本人,自己衡量一下就好,平常也要低調一點,要不然會有更多的朋友找你
借貸,這樣會成為一個依賴,一旦他沒錢想到第一個肯定會是你,所以有時候該拒絕時就拒絕,雖然有句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有難,幫忙是一定要的,但是要衡量自己的借貸能力,以免到最後沒幫到他,自己也陷入困境。

如需了解更多借錢資訊,請到我們888借貸網5880借貸網money-news錢訊借錢網查詢,我們將會陸續為大家分享更多小額借款的資訊。